艾力克的異想世界

沒有任何目標,沒有任何優美的文筆;想到什麼寫什麼,想不到什麼也寫什麼

Thursday, October 12, 2006

小腿抽筋

昨天....又去拍結婚記錄
可能是太早起床吧!又忙了一整天
晚上在拍照的時候,就已經覺得腳很酸

就在...新郎&新娘在向來賓敬酒的時候
也不知道為什麼,大家站起來,怎麼都這麼高
我就一直...墊著腳在拍....就在最後三桌的時候
左小腿抽筋啦.....@@" (超丟臉的啦)
當場軟來在....坐在地上,沒有辨法爬起來
最後,自已拉一拉,還有另人來給我按摩,我才站起來

故事就這樣子結束了嗎? 還沒 ~~~~~~
晚上,拍到十點半才走,chbt載我去...民權西路站坐捷運
到了台北火車站,還走路去...看看有沒有金青的台汽坐
沒想到...拖著我抽痛的左腳走到台汽站的時候,已經11:10
最後一班車...11點整的,已經發車出去了....@@"
於是,我只好像...殘障般的,再走回台北火車站..此時 11:17
下一班到基隆的火車是11:19 ~~~ 天啊!基於敢快回家的心情
衝向售票員,再衝下地下二樓 ~~~~ B ~ B ~ B---B 我跳~~~~
上車了....Yes ... Ya.... @@" ... 啊........慘叫
我的高興時光還真快啊!不到一秒鐘吧.....右腳抽筋啦.....

最後...拖著我二隻都抽筋的腳回家.... T_T"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