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力克的異想世界

沒有任何目標,沒有任何優美的文筆;想到什麼寫什麼,想不到什麼也寫什麼

Friday, September 22, 2006

Happly Birthday to Carol




又進入黃金生日期...今年又多一位成員...
8/29 -->某好友生日
9/22 -->太太Carol生日
9/30 -->我生日
10/16-->凱凱滿週歲 -- 新成員
PS:以前10/12有另一個人生日,今年被小凱凱取代了!


今天是老婆Carol的生日..... ^ ^
一大早起床,忘了...說生日快樂...哈哈
結果被擺臭臉...我還一直以為她沒睡飽咧...@@"

雖然今年...我買不起Mikimoto、也買不起DD
相信...明年的今天...一定會努力存點錢
買你最愛的...Pearl送妳...還有兒子啦..^_^

PS:結果還是買了SWAROVSKI的心型項鍊.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老公:
謝謝你,讓你破費真不好意思…

未來的一年…
我會…
認真的…
期待我的下一個生日禮物的^^
老婆

10:20 AM  
Blogger OSGel by Eric said...

這位太太...
我有種嚴重被騙的感覺

當天早上的生氣
應該是為這個禮物佈的局吧!

11:36 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