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力克的異想世界

沒有任何目標,沒有任何優美的文筆;想到什麼寫什麼,想不到什麼也寫什麼

Monday, September 18, 2006

再添一筆專利....paten2





小時候讀書,老師常說:愛迪生發明燈泡試了一百種材料才發明成功。
如果...愛迪生活在現在!他可能已經有一百個專利了....哈哈哈哈...

其實,我也不敢百分之一百的確定,我的專利是有用的!
在模擬上確實是可以達到比較好的performance
但是....說不定,我...的小小改進,只是愛迪生的第一次和第二次
結果,我就申請了二個專利..............@@"

自已覺得還滿好笑的!

PS:主管還要我出paper,天啊!我覺得上天是在懲罰我...
讀書的時候不好好讀,現在必須...做些事來彌補一下....@@"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