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力克的異想世界

沒有任何目標,沒有任何優美的文筆;想到什麼寫什麼,想不到什麼也寫什麼

Friday, October 06, 2006

sign



為什麼,我的blog沒有...記錄今日瀏覽人數和累記瀏覽人數?
記得,以前看...論壇還是什麼之類的,我忘了.....@@"
都會有人發起叫人家簽名的....話題....
寫這個blog不為賺錢,也不為誰寫,也沒有主題...想寫就寫,不想寫就不寫...

今天....我也想發起這個話題.....簽名....
麻煩有看到這一篇文章的人類...在下面comments裡...留言
例如:
艾...力..克..灑尿....噓....(佔地盤)

5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嘿嘿嘿...那我留個名好了~
我是巧恕 ^^

9:51 PM  
Blogger OSGel by Eric said...

我還在想要post一個comment是

自不量力學人家玩這個,結果出糗啦...@@"

8:22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浮出水面呼吸一下…

怎麼叫自己?! ㄚㄚ?! 晉嘉?! Josephine ?! 哎~


(抱歉,好像有點冷… > <)

11:21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老婆當然要來捧個場囉!Carol

9:12 AM  
Blogger OSGel by Eric said...

又來我的地盤....撒野...eric

11:17 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